Saturday, April 12, 2008

E-mail

E-mail對 我 們 來 說 是 非 常 普 遍 的 通 訊 工 具 ﹐ 由 其 是 像 我 這 些 在 跨 國 企 業 公 司 上 班 的 ﹐ 一 天 幾 十 封 email是 非 常 普 遍 的 ﹐ 我 要 跟 國 外 的 供 應 商 聯 絡 ﹐ 如 果 沒 email, 我 是 無 法 執 行 我 的 工 作 ﹐ 不 然 每 個 晚 上 要 起 來 "撲 "他 們 ﹐ 真 的 會 瘋 掉 。 我 想 免 費 的 email 也 非 常 普 遍﹐ 我 少 說 也 有 兩 個 戶 口 。我 的 私 人email, 每 天 都 會 收 到 很 多junk mail, 有 些 還 是 很 有 教 育 性 的 。 但 是 ﹐ 在 我 身 邊 的 朋 友 ﹐ 竟 然 還 有 人 不 會 用 email (只 會 收 ﹐ 不 會 delete email !) 而 且 大 部 份 都 是 從 事 sales and marketing. 天 阿 ﹐ 他 們 還 是 大 學 畢 業 的 ﹐ 而 且 年 齡 也 和 我 相 諾 。 他 們 的 私 人 email 戶 口 有 上 千 張 email, 我 問 為 什 么 收 著 那 麼 多 ﹐ 她 們 給 的 答 案 竟 然 是 不 會 delete email, 因 為 找 不 到 delete 的 button。 我 差 的 要 暈 倒 。 天 阿 ﹐ 什 么 爛 答 案 。 我 還 真 搞 不 懂 ﹐ 有 那 麼 難 學 用 email 嗎 ??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