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理 財 篇 之 Pump 汽 油 有 折 扣


我 用 這 張 卡 也 有 三 ﹐ 四 年 了 。如 果 你 是 大 學 畢 業 生 ﹐ 將 獲 得 終 生 免 會 員 費 及 年 費 。多 一 張 卡 ﹐ 何 樂 而 不 為 。
比 起 積 分 換 禮 品 ﹐ 現 金 回 扣 來 得 實 際 多 了 。 不 用 我 多 寫 ﹐ 聰 明 的 你 應 該 知 道 接 下 來 該 做 什 么 了 。

3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喂!多一张卡就是要多花钱了。有些人申请很多卡来用未来钱的。到时候又没钱还债。

Blue Chin said...

這 就 要 靠 個 人 意 志 力 了 。 我 雖 然 有 很 多 張 卡 ﹐ 但 只 用 兩 張 ﹐ 而 且 每 個 月 一 定 還 清 。 一 來 可 以 存 積 分 換 獎 品 ﹐ 二 來 又 可 以 自 動 轉 帳 ﹐ 不 用 老 是 要 記 住 還 這 還 那 。 我 從 來 都 不 給 銀 行 機 會 charge 我 利 息 或 late payment charges. 反 正 都 要 還 的 帳 單 ﹐ 那 就 索 性 用 最 經 濟 的 方 式 ﹐ 像 這 張 卡 ﹐ 反 正 都 要 打 汽 油 ﹐ 那 就 用 這 張 卡 ﹐ 又 有 二 巴 仙 回 扣 ﹐ 省 得 多 少 算 多 少 。

Kelly Choo said...

很精明的做法!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