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體 重 又 升 了

最 近 工 作 量 比 較 多 ﹐ 壓 力 也 相 對 大 ﹐ 晚 上 常 常 睡 不 好 ﹐ 一 忙 起 來 連 上 廁 所 也 沒 時 間 。 算 算 起 來 有 整 四 天 沒 上 大 號 了 。 今 天 下 班 的 時 候 走 到 醫 療 室 量 體 重 ﹐ 天 啊 ﹐ 整 整 升 了 2.5 公 斤 !! 心 知 不 妙 ﹐ 回 到 家 趕 緊 把 我 所 有 的 法 寶 都 搬 出 來 。 先 來 一 杯 美 體 仟 維 大 王 ﹐ 然 後 做 了 幾 下 仰 臥 起 坐﹐ 踩 了 幾 分 鐘 的 腳 車 ﹐ 再 來 一 杯 戀 愛 蘋 果 醋 。 似 乎 還 不 夠 ﹐ 再 攪 一 個 火 龍 果 加 兩 個 橙 。 嘿 嘿 ﹐ 過 了 不 久 ﹐ 似 乎 有 動 靜 了 。 把 累 積 多 時 的 毒 排 出 到 很 夠 力 ﹐ 頓 時 覺 得 如 釋 重 負 ﹐ 舒 服 晒 。 再 去 量 體 重 ﹐ 下 了 整 整 1.2Kg. 哇 塞 ﹐ 體 內 竟 存 了 那 麼 多 毒 ﹐ 難 怪 最 近 皮 膚 差 了 很 多 ﹐ 還 搞 到 脫 皮 。 看 來 我 還 要 連 續 幾 天 搞 排 毒 ﹐ 把 體 重 調 回 應 該 的 水 平 ﹐ 不 然 我 怕 我 會 像 蛇 一 樣 脫 皮 脫 到 像 不 知 像 什 么 。

3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要保重身体喔!别忙了而不吃。

Joyce said...

哈哈哈!你好可爱哦!

别忙坏哦!

Blue Chin said...

Sam, 放 心 ﹐ 我 的 抽 屜 裡 永 遠 都 有 能 吃 的 庫 存 ﹐ 不 會 忘 記 吃 的 。

Joyce, 便 秘 一 點 都 不 可 愛 ﹐ 只 能 用 苦 不 欲 生 來 形 容 :(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