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窗外



这是我办公室的窗外风景。 不远处是飞机跑道。每天都能听到飞机上升,降落的声音。偶尔脑筋塞住的时候,停下来看看外面的风景,看着飞机,想着不知它能不能把我的烦恼也带走。有时也会想放下一切去外面走走,充电一下。但是每次只是光想而已,不曾实现。不知什么把我留住。 纳闷。

除此之外,每天下午5.12pm (非常准时!), 就会听见很多摩哆车飞驰而过,是隔壁厂下班了。这也告诉我离下班的时间也不远了。这也是我每天在期盼的时候。

每天上班是一件苦差事,我之前的passion已经荡然无存。现在只有“累”一个字。

如果你也感同身受, 想必你也和我一样,是“上班族厌倦症候群”。 是时候放慢脚步,休息一下。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