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祝福你



这张桌子原本属于我公司里的一个业务经理,她今天离职了。她在这也工作好几年了,从一个业务执行员到今天成为一个部门的经理,她的实力证明了她的成就。她曾经是大老板的心腹,也是很多大客户最喜欢的业务人员。如今她选择放弃她之前所努力的成果,去寻找她另一个寻梦园。我祝福她前程锦绣。

我能回到目前的公司上班,她帮了我不少忙。我心里很感激她的提拔,但我没很明示的告诉她我对她的感激。现在有点遗憾。

她的笑声总是充斥了整个办公室。她为人随和,只是偶尔会拙拙逼人,那也只限公事上。

如今人去桌子依然在,目前应该没有人替补她留下的空缺。我想经过她的桌子时候,我会想念她。

2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希望你有一天也能坐在这张桌子。

Blue Chin said...

本来是有机会的啦,只是阴差阳错下我去到别的部门,所以就没啦。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