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好同事 ǂ 好朋友

谢谢你,今天给了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你让我知道我一路以来都是错的,错把你当好朋友般看待,错把你当知己般对待。
是我太天真,一直都在相信你是我的好知己。
你让我知道办公室里是没有真友谊的,只有利益冲突。
有必要的时候,任何人都可以出卖,包括友谊。
我以为你会了解我的苦衷,试着站在我的立场替我着想,我万万想不到你会利用我对你的信赖而背叛我。
我以为你跟其他人不一样,因为你了解我工作范围和性质,你曾经跟我是同一伙的,但是今天我们从相同变成相对立场。
我现在很伤心,很懊恼。
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重新振作起来。

6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发生了什么事?要不要告诉我?其实很多人都是两面人。真心朋友很难找。以前我也有位好朋友,但因莫些事情而变成普通到看到面只说“嗨,拜”那种。能认识到你们这帮珍珠朋友是我的荣欣。

Blue Chin said...

没什么,只是没带眼镜识人。
能认识你们也是我的荣幸。

Kelly Choo said...

希望你可以看开一点。

Liam said...

生活中的朋友

工作上的朋友
性质是不一样的
利益,会让你看清你的所谓朋友的真面目
节哀顺便吧

依玲 said...

工作上的朋友往往都是把利益放在前头而忽略了间中的友谊,所以就请你看开点吧。。。

Blue Chin said...

谢谢大家都关心,我会很快振作起来的。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