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Nasi Pattaya





这是我钟爱的蛋包饭,大多数的马来煮炒档都可以找到。我以前读college的地方,因为偏僻和交通不方便,所以时常都到附近的马来煮炒档解决三餐。我独爱这味炒饭。 因为炒好的饭被一层蛋皮包着,外形很吸引我,味道也很棒。

我记得看过一部日剧,讲述家里是开餐馆的,二哥的独门功夫就是蛋包饭,再琳上特制的肉酱汁,看着眼里好像很美味,口水直流,至今我还念念不忘。

本地的没有特制肉酱汁,而是用辣椒酱,不过依然不逊色。

试试看吧。

4 comments:

Kelly Choo said...

很饿!我超喜欢蛋和炒饭

Joyce said...

卖相不错,我也很喜欢吃,最近挑战失败,改天成功在弄给你吃,呵呵!

Samantha Loh said...

我也很喜欢吃蛋的人。我以前在KL工作时也时常吃Nasi Pattaya。说着说着,我也好像有5年没吃了。哈哈哈!

阿米 said...

这个我也是超喜欢吃的呢~!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