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月饼

我老弟摇电回家,要求寄一盒月饼给他。恰巧我带了一盒回家,老妈子说就寄这一盒给他就好了。然后大家你一嘴我一舌的讨论,要不要连盒寄去,还是该换一个比较轻的盒子,连我妈做蛋糕用的秤也拿出来。最后决定连盒一起寄,只是内容换了一点。决定之后我老爸开始动手把月饼盒包起来,然后写上地址。 老弟,今天月饼已寄出去了,这可不是普通的月饼,而是充满很多人的心在里面。你等着接收吧。







1 comment:

Samantha Loh said...

你弟好幸福哦!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