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头发造型



很少看到爱美的我吧。其实我想了好久,要不要去弄这个头发参加今晚的晚宴。早上载一个新娘朋友去弄造型的时候,看到before and after 的差别,真正验证了“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深深体会此道理。所以做了决定,只是弄头发造型。化妆方面,基本的几招我还会啦,所以省了这方面。

造型师问了我的意见之后,她决定帮我弄一个比较隆重的造型。一不做,二不休,我还叫发型师帮我加点金粉。整个过程不到一小时就搞定。这样就花费了RM25. 结果还满意啦,只是我看不习惯而已,感觉头有点重重的。

4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RM28算便宜了。造型也满好看的。所以呢。。。以后就要花点钱打扮打扮咯!

sychin said...

more picture !!!

小雪 said...

很不錯啊~~

Blue Chin said...

Sam, 我也想,不过钱不够用。

小雪,谢谢。都是造型师的功劳。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