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Body Checkup




上个星期乘着假期有空,去私人诊所做了一个医药检查。今天去拿报告时,医生说“幸啊,没事,可以继续吃”,好好笑。我除了胆固醇不及格之外(是年年都不及格!)这次有一个项目是超标的,就是血小板。医生说胆固醇是不能好的啦,(似乎暗示我没药可救了?)至于血小板超标,没多大问题的,原因可能有压力,或者睡眠不足而造成的,后果是当我流血的时候止血比较慢,不会太影响健康。去年我做的检验说我缺乏钙,这次合格了。还有一个很好笑的时B型肝炎抗体,通常5年就要补打针一次,而我呢,打了七年还能验到有抗体,医生说我打的抵到烂,能耐那麽久,哈哈,要做我的生意也很难。

健康最重要!

1 comment:

Samantha Loh said...

你通常都吃外面,所以以后要吃的健康点。逼近我们也有了“年纪”。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