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过新年之买新衣



朋友介绍一家住家式的成衣批发商,在大山脚。她每年都在那儿买新衣,因为选择多,价钱公道,又合她的口味,搞到我也心郁郁。约了星期一下午去 (是公共假期),也告诉了那商家我的size, 好让她准备一下合我的衣服。我忘了试了多少件,但足足试了2个多小时,还不会觉得累,只知道过后我会很痛,因为钱包将被掏光。选了一堆合我心水的衣服,然后坐下来开始头痛,不知道要选哪一件。到最后总共选了12件,如图所示,(有3件长裤不再此图,因在修改中),哇塞,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一次过买那么多衣服,很过瘾。

我忍不住,这星期已经穿了3件去上班。我怕新年还没到,我都把这些衣服穿过几遍了。

~~新年来咯~~

4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大山脚有很多批发商的。

Joyce said...

哇!你买这样多哦!

这个就是女人了,经不起诱惑,买了就想马上穿,哈哈!

记得留几件给新年再穿哦!

Anonymous said...

好不容易search到你的blog有介绍成衣批发。
可以给我知道地点吗??
可以email我噢。
我的hotmail:cactus302@hotmail.com
期待你的回复谢谢。

Poker Manua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