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过新年之糕饼



这是“鸡蛋散”,又叫“ribben kuih", 在我的老家有两家卖它的饼皮卖到街知巷闻。我妈上星期六开OT赶工,做muruku, 花生饼和鸡蛋散,为了“喂”她远在日本的小儿子的嘴馋。剩的给我带回来慢慢吃。我带回公司请同事吃,个个都说我开始兴新年风了,哈哈。

今天午餐的时候同事们讲起要买新年糕饼,不知道哪里有kang tao.个个七嘴八舌讨论那里的kuih kapit 好吃,那里的susie cake 很香。讲讲一下,讲到汤圆去,说那里的汤圆2大10小卖RM3,有些卖3大RM3.90.。。听起来好像很贵一下。

Anyway, 冬至最好玩的是搓汤圆,吃汤圆还是其次。

祝你们冬至人团圆。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