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求学生涯

我在制作这个特辑的时候,才发现到我连一张小学的照片都没有。小学毕业旅行去新加玻,我记得是有拍照,不过我一张都没买到。还有小六检定考试,学校有颁发优异奖给我,也没拍照留念,现在超遗憾的。Anyway, 我还是东凑西拼出我的求学生涯的过程,看看你能不能认出哪个是我,又或者有没有你的影子在里面。




p/s: 如果你有小学照片里头有我的影子,可以email给我吗?

3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真的是女大十八变。

Blue Chin said...

那是变美还是不美?

Samantha Loh said...

外在美是不重要。内在美才是重要啦!你说对吗?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