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Happy birthday to us



前天珍珠青商会开会员大会,顺道庆祝10月,11月和12月生日party. 一大班女人嘻嘻哈哈的,唱生日歌时最high, "Happy Birthday to us"... 可说是整晚节目的高潮。

好快又过一年,记得去年珍珠替我庆生时,是在一间karaoke, 位于upper penang road, 但忘了什么名。那时也是玩得很high。我也记得当时我许了什么愿望,但到现在都还没实现。在那种吵的环境,可能上天听不清楚我许的愿望,没收到。

我只想说,认识你们真好。 友谊永存。

3 comments:

Dick Yoo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那晚月亮的微笑是你最好的礼物。

Blue Chin said...

Dick, thank you. By the way, my birthday is end of December. You still have amper time to prepare a birthday present for me :P

We have not seen each other for almost 10 years. How are you?

Samantha Loh said...

哇!又一年了!好快哦!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