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Merry Christmas 的小趣事



1. 圣诞快乐 or 圣诞节快乐? (有分别吗?)
2. 哎呀,《我》抽到自己的礼物,《我》要重抽 (真幸运,so far 没人能gift exchange会抽到自己的礼物)
3. 我送的礼物是易碎的杯子,抽到的是易碎的breakfast set. (一物换一物,fair enough)
4. 今年圣诞节的假期特别长,长达11天,比任何种族的新年假期还要长。(圣诞老人万岁~!)

4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哇!11天。真的很长的假期呢。

Joyce said...

昨天不是跟你讲了咩?

她很有空哦,还可以再出来喝茶,哈哈~!

Samantha Loh said...

Joyce,

我以为她是long weekend而已。礼拜一就去上班了。没想到是11天。

Blue Chin said...

我已经list down要做的事情,最重要的当然是shopping啦, 哈哈~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