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喷烟记(二)









看来我家附近的骨痛热症真的很够力,今天又来喷了。 上个星期也喷了一次,算起来平均每星期来一次。 今天加料,先是用车喷了一次比较“薄”的,再补一次人工喷的,比较“厚”的。如果问题那么严重,是不是该把我们隔离起来了?我们也有讨论这问题,政府老是喷烟也解决不了,问题是水沟阻塞,积了很多水。我们的代议士不是老是喜欢挑马路,挑水沟的吗?怎么这次不来看看水沟啊? 我每星期都把水沟里的泥沙挖出来,但单凭我的力量是不够的,要大家合作才能成功啊。那些修理房子的装修佬都把泥沙往水沟里倒,完全不管怎么一回事。Sigh, 我的家怎么整天烟雾弥漫啊...难怪我的咳嗽不能好,吸太多不良烟...靠!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