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反锁记


在我写完败家记15分钟后,发生一件恐怖的事情,我居然把房间的钥匙留在房间里而反锁了。汗~~

试了用粗暴的方法和斯文的方法也无法打开房门。没办法,只好找开锁佬,到我家附近的,开价RM50,哇塞,砍菜头。我不愿意让他得逞,所以另找另一个,去到时关店了。急~~

没办法,打了几个电话找朋友救命,最后找到一个,开价RM30,算最便宜了。安~~

这乌龙的事情从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是不是上天在给我一些“岁月不饶人”的提示??虑~~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