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翻旧账




当我看到这封信时,我有点错愕。 政府要跟我翻9年前的旧账。不是说income tax 只需要收7年的记录嘛?? 那如果我说我没收9年前的记录,他买不买我的账? 说实在,2000年是我第一年刚踏入社会,我是六月才开始工作,换句话就是我才工作半年。 我那时连income tax 的帐号也没有, 我是在01年3月才办好帐号的。 我记不起当时为什么没报,可能收入太少没报,可能没帐号所以没报,又或者有报,但是没买记录收起来? 谁记得啊 ??? 这次真的被考起了,也不知该去自首还是当作没一回事?去的话又不知该说什么? 怎么感觉很忐忑不安呢?

我该怎么做啊???

3 comments:

阿米 said...

收到信的话,你跑不掉了,自首吧!

Joyce said...

settle 了没有???

尽我们人民的责任,写信告诉他咯,反正已经过了7年了,他们还没有睡醒哦!

Blue Chin said...

Joyce, 不知道算settle了没有,我照你的意见去做,写了封信,还附上当年的EA form, 就酱咯。现在做的就是等咯。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