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基孔肯雅·症









我已经算不出这是第几次了。平均保守估计每星期都来一次, 这次比较下重药,每间屋子平均逗留2分钟,结果就像照片里看到的,烟朦朦,好像跟火灾没两样。 政府还用心良苦派传单,教育我们如何提防骨痛热症和基孔肯雅症。 我的housemate两星期前也中招入院治疗。

我只是有点纳闷,政府已经“超勤劳”的来喷,但是还是有人中招,是不是该检讨一下用对方法了吗?除了喷烟,还有没有其他比较“创意”的治本方法啊?

4 comments:

Joyce said...

照顾周围的卫生,不要整天开着窗吧!

我也不知道了,用孝酥抹地看看!

Blue Chin said...

其实问题在于居民的合作性,只要大家不“只顾门前霜” 的话,一起合作把居家打扫干净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可是我看见的是典型的城市人的态度。把问题留给政府去解决,只会越帮越忙。唉~~

Blue Chin said...

22/5: 今天又再来 :(

Blue Chin said...

29/5:还再来一次!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