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跳舞记

公司同事们在筹备周年晚宴,有人提议我上台表演跳舞,拜托哦,谁的鬼主意,跳舞对我来说是个恶梦。幼稚园毕业我被点跳3只舞,记得那时练得苦不堪言,看我表情就知道,脸臭臭,没笑容。


之此以后都没跳舞了,直到APC,我又被逼站上舞台。因为是副总干事,要表现得sporting一点,所以带一班理事成员献丑 (其实没budget也是一个重点)。虽然只是短短3分钟,可是整个练习过程可是刺激万分,台上1分钟,台下十年功,一点都不夸张。拜托,以后都不要再叫我上台跳舞献丑了,我宁愿自掏腰包请人跳好过。我跳舞真的不好看,看了之后会发恶梦,(是我发恶梦ok!)。

7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你不喜欢台上跳舞但你好像喜欢在晚上暗暗的又有音乐和酒 & 人多的地方跳舞。哈哈。。。

贾克琳 said...

Slowly can become professional dancer d.. Gambadae..

Blue Chin said...

Sam, 那不是跳舞,是做运动。喝了那么多可乐,会肥的,要多做运动来消耗卡路里。

Jac,I dare not to dream I will become professional dancer, not even normal lousy dancer...haha, dancing is nightmare to me, cannot gambadae nei...

yee meng said...

fren, make up and hair-do not bad, huh? very sexy wor..hehhehe...next time, u've gotta dress up and make up often, then can tackle more "bees" mah, ok?

Blue Chin said...

Dr Jessie, yes madam !! Nowadays I invest alot in makeup and skincare products, broke liao...

Joyce said...

哇!我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哦!嘻嘻!几时又去跳舞阿???

Blue Chin said...

这张照片是APC's top secret, 我是鼓起很大的勇气才放上来的。不跳了,想起跳舞都起鸡皮疙瘩。 咪搞我啦...!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