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再一次,我豁出去了

这是我付钱买的。


这些是赠品。


我的护肤品全都用得快要完了。问了靓妈的意见,决定升级买了比较“高档”的品牌。想想年龄也不小了,还用那些18,22 靓妹用的品牌,实在不“合”。这品牌其实不是我首选的,根据靓妈的线报,K 品牌比较便宜,功能也比较多。可惜,我去到的时候,K 品牌柜台坐着2个客人。也不知怎样我就走到B 品牌柜台。那柜台小姐很友善亲切的笑容就把我留住了那儿。谈着谈着,就买了2支眼霜和一支洗脸霜,还“入会”当会员了。那柜台小姐说她当班的时间是中午12点到晚上8点。我去到时已经是8.30pm了,冥冥注定让我败在她的友善亲切的笑容,抵你做得成我的生意。

1 comment:

Samantha Loh said...

我个人认为啦!如果你又budget预算的话,你应该买moisturizer先。眼霜可以先买一个先。因为我们的脸最basic 的是那1,2,3step。那就是:-

1)facial foam /gel
2)toner/ facial lotion
3)moisturizer

然后到了我们这个年龄就要用眼霜。 如果有多余的budget的话,就买serum。

No offence. Ju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