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Motivator



每当我感到颓丧,挫折,气馁等等负面的情绪,我就想吃苹果派,心情很快就会好起来,非常有效的。这产品有多少年龄我就不知道,我第一次接触她是大概3,4 年前。那时也是感到很赌气,一个人驾着车四处乱逛。跑到M记,但不知想吃什么, 就随口点了苹果派。我还记得那时一边驾着车,一边吃苹果派, 吃完之后大笑几声,心情就好很多了。那时候我就开始爱上她, 心情差就去找她,屡试不爽。幸好现在有24小时营业的M记,要找她就容易得多了。我真的试过半夜去买苹果派,还一次买2个。是有点不可思议,so what? I'm loving it !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