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新年来咯

这几天开始忙着准备迎接农历新年的工夫。我开始倒数这一天的来临,可以不用上班,可以肆无顾忌的吃喝,可以跟亲友相聚,可以跟老朋友叙旧,实在太棒了。

收了很久的奶粉罐洗干净之后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我妈的拿手好料: Muruku。 比印度人做的更好吃。



这是我的同事定的Muruku, 一罐卖RM15。如果你也想定的话就联络我啦!



挂小灯笼是我每年包办的工程,别小看我,我水电也懂一点点的。



插播:这也是我妈最拿手的咖哩鸡,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小弟,你看了之后是不是在流口水了呢?哈哈

9 comments:

szeyih said...

another 3weeks to go !!!

Joyce said...

muruku,预我一tin,我老公喜欢吃!谢谢你了!

依敏 said...

我也是好期待新年的到临,太高兴了!

Anonymous said...

SY,

I want 1 tin of muruku.

Arigato~!

Rachel

Blue Chin said...

Joyce and Rachel,
thank you for your order. I will deliver to your house on Wednesday 20/Jan. Will SMS to you the time.

Samantha Loh said...

哇!有Free Delivery 阿!那我也要 satu tin。

嘻嘻。。。 其实我也开始弄些饼来迎接新年了。不会多做。只刚刚好给我爸妈家和我家而已。因为。。。

我没时间,我没时间。哈哈哈。。。

Blue Chin said...

Sam, 我现在只有2tin,要等到二月初才有delivery 了。我这个星期没回,因为我有2天full day 的 training. 你能等吗?

Joyce said...

感动! 谢谢哦!

Samantha Loh said...

ok... no problem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