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生肖金牌


之前我还在青商会活跃的时候,卸任会长买了个小金牌送给理事们,一表谢意在过去的服务与贡献。那鼠年和牛年的金牌就是我当副会长和理事的时候收到的。今年我就得自掏腰包自己买了,想想买一个当我的收集品也不错,凑够12个生肖,非常有意思。况且金价年年攀升,收起来当投资也不错。不过得做点功课,要问问几家的价钱,有些可卖的还满贵的。

我现在已经收集4个了,嘻嘻,不知要等多久才能收集完12个。

2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哇!原来Pearl 那么有钱的哦!哈哈哈。。。

Blue Chin said...

是珍珠的会长有钱。 我没钱,所以没资格当会长,哈哈!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