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另一个里程碑

这把钥匙代表了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为了这把钥匙,我“背负”了近24万的贷款;为了这把钥匙, 我不断努力的工作;为了这把钥匙,我省吃俭用,不上美容院,不去旅行,少花治装费,晚餐不吃;为了这把钥匙,每个晚上我都辗转难眠;为了这把钥匙,我豁出去了!


它就是我“买”的第一所房子,从此告别“寄人篱下”的生活。

I feel so good !! 

3 comments:

skypaul said...

gong xi gong xi....bila house warming?

Blue Chin said...

没那么快,确定了我一定通知你,希望CEO你到时有空来哟。

Joyce said...

记得留一间房间给我这个哎呀妹妹哦!哈哈哈哈!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