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装修进展 (一)

厨房 Kitchen
Dining Hall - 饭厅


Living Hall 客厅

最近最夯的话题是装修。身边有几个朋友都在忙装修房子,见面都离不开这些话题,趣事也不少。有一个同事每天放工都会去“巡视”装修进程,盯得很紧,有些就两三天去看一次。我最懒,整两个星期才去看一次。今天装修师傅开始油漆了,再过两个星期装上accessory, 还有build-in 家私,就七七八八了。问题是我到现在还没买电器家私,目前的进度是只买了床架和床褥,两盏壁灯,和一把风扇而已,看来我得加把劲了。

2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哇!浩大的工程哦!我以为你是小装修而已。哪里知道。。。 哇! 哇!哇!你应该花了很多钱吧!还有哦!Plaster Ceiling 要每三年piant 一次的。因为它的粉(我们肉眼是看不到的)久了就会掉下来。吸进我们体内就不好了。小心中cancer。 除非你现在要买好的paint。 这样就可以tahan 多几年咯!我家去年才paint 过而已。

Blue Chin said...

啊?原来Plaster Ceiling 要酱的maintanance ah? 我现在才知道,糟糕。

是真的花了很多钱,不过无所谓啦,一次性的投资,最重要是住得舒服。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