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又是诈骗集团 !





今天早上我在忙到天昏地暗,手提电话响起,电话号码是KL的,以为又是什么保险还是银行打来促销产品。我一接那电话,对方先静了一阵子,我一直在哈罗,突然一把男声,先念我的英文全名,然后用华裔式马来语说自己是Bukit Aman 打来的。我一听到Bukit Aman ,就打断他的话,直接骂他 “f*ck you, jangan tipu lah”然后就挂断电话。


想想自己也太冲动,在办公室骂粗话,真失仪态。话说回来,这些诈骗集团还真的够耐力,那么久了还用同一招。也难怪,时不时报纸有报导还是有人中招,所以诈骗集团屡试“很”爽。


我只是很闷,是谁出卖我,把我的电话号码卖给这些骗子?

2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咳。。。 其实还有很多人都会中这招的。但!你好像很粗hor。。。哈哈哈。。。

Joyce said...

哈哈哈!好料!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