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MPSP, are you there? 双溪大年市政府,你还在吗?


我还没到家,一转弯,先看到的竟是一大堆垃圾。坐在老家,被一阵阵臭味熏得我头痛,吃饭的时候苍蝇也特别多。我实在不能再忍,拍了照片,真想问双溪大年市政府是盲了,聋了还是tidak apa. 我妈说已经快一个礼拜了没人来清理,太满的时候,对面的马来邻居晚上的时候就会放火烧 (我真的看过,半夜烧垃圾,火势太大,还劳动义务消防队来灭火)

连报纸都刊新闻了,市政府还是不闻不问。拜托官大爷,还我们人民清洁家园可以吗?你连这最基本的生活条件都不能给予我们保障,实在有够扯的。老是催我们还门牌税,除了这你就不能有别的作为吗?

不管是陈暐树还是陈楚江,请你听听双溪大年人民的心声可以吗,我们实在bei tahan 了。

3 comments:

Samantha Loh said...

Puasa, boh lat kerja.

Blue Chin said...

Not only boh lat, the MPSP also boh "duit". Rumors said the MPSP didn't pay the contractor, so the contractor stop collecting the trash from all the taman.

Samantha Loh said...

MPSP no lui? Wer got boh lui 1? The question is "where's the $ goes?" hahahaha......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