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粉红炸弹又出击了




从上个星期五开始直到昨天,8天里收到3张粉红炸弹, 全都在九月。也就是说,我只有这个周末是空闲的,下个星期六,除了过马来新年,就忙着出席婚宴。幸好暂时还没遇到撞期的,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取舍。恭喜各位新人啦,祝你们新婚快乐,白首偕老。

我更期待的是到时又可以跟很多很久没见面的朋友相聚。平时各忙各的,连打个电话问候彼此都没时间 (也不知道为什么忙成酱?)也只有籍这种场合才有机会碰面,update 一下彼此的状况。

到时见啦!

3 comments:

Joyce said...

哈哈哈!恭喜你啊!

要过吃喜宴菜的日子了,呵呵!

Blue Chin said...

恭喜我什么啦,我是被炸的那个,又不是去炸人。

Samantha Loh said...

我也有2 张。但另一张我已不在了。老公说“哪个是什么人来的。明知道你都不在还要给请帖”。 哈哈哈。。。 这世界就是有这种奇妙的人。很喜欢乱乱给炸弹。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