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女警愛作戰

不知道你有沒有追看港剧《女警愛作戰》, 我对里面的对白很有同感,简直就是说到我心坎里头了。

你呢种成日想干预别人做事的方式,认真很难沟通哟。


你真是有正义感,还是想得到成功感啊?如果正义感里是有私心的话,就不是单纯为了正义那么简单。

正义得到伸张,自然就有成功感,两者并没有矛盾。

在我角度,成不成功不是用钱来衡量。

幸福不是塞饱我,给个屋顶就算。幸福是要看我的心,看看我开不开心。

共识是要谈出来的。

我现在不是要你来教我如何思考的,如果你是我朋友就应该支持我,而不是否定我。你到底明不明白我的感受,我不是来听你劝的,

没哭过又怎么知道笑的珍贵。哭完就重新出发。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